Aki

各种存稿。

刀剣乱舞「ジョ伝 三つら星刀語り」(上)

睡了一宿之后我这个鱼一般的记忆力真的记不得啥了 就说些我还记得的
呜呜呜呜呜快配信吧
还想说博多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敌可爱了!!!!!!
顺便对话可能有我瞎编的 顺序也比较混乱

标题为「ジョ伝 三つら星刀語り」 又分成「序伝 跛行する行軍」和「如伝 黒田節親子盃」 其实就是上半场和下半场
关于宣传图里没有倒影的三把刀 我一开始还想不会是碎了吧(闭嘴) 不过幸好没有这么虐😂 倒影的部分是序伝 讲的是过去的故事 就是爷爷还没有出现的时候 那三把刀也没有出现所以没有倒影
如伝讲的时候之后的故事 小夜修行回来了 极化的小夜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故事出现在了同一段历史里
上半场有的情节比较懵 比如为什么会有两个被被 骨喰突然出现表现得和之前的气场完全不同 还抱住了咔咔咔说被被就拜托你了
下半场的如伝等于是是把之前的故事都连起来了 下半场会有序伝和如云的相互转换

开场就是骨喰受伤 艾玛美人就是美人啊qvq 之后被小夜和狸子救走了 狸子公主抱啊w
然后是开场舞 讲真的mackey跳舞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剧情 就去和被被他们汇合了 进入小屋 序伝这里是屋内面向观众
长谷部和被被吵了起来 长谷部说还是先回本丸 但是被被说还什么都没调查清楚不能回去 两个人吵来吵去 结果还是小夜制止了他们 被被说要探查敌情就走了 咔咔咔也跟了出去 狸子比较闲不住也跟了出去
咔咔咔就开导被被 还说心情不好的话就来打一架吧(好像是。
总之就是突然手合
然后黑田长政和母里友信突然冒了出来 一开始还以为是敌人😂
二人也很不知所措的样子 长政有点虚张声势的样子说你们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
被被:没有没有都是误会啊啊啊啊啊我们不是什么可疑的人啊啊啊啊啊
狸子突然出现就要开打
然后弥助和官兵卫出场 弥助这一口的意大利语啊😂
官兵卫就问刀男们是什么来历 被被答不出来咔咔咔就挺身而出代为回答 这里很好笑的ww 咔咔咔一时控制不住自己满嘴跑火车的时候 被被跳起来捂住了他的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跳起来捂嘴的时候超级可爱!!!!!!!!
然后就被邀请去做客 还给他们吃饭 被被吃不下 一脸惆怅的看着吃的特别开心咔咔咔和狸子
接着官兵衛请他们去访问豊臣秀吉 被被很纠结
又是咔咔咔答应了
豊臣秀吉问刀男们的名字
咔咔咔:这是山酱(被被) 这是狸狸酱(狸子) 我是伏酱
艾玛这里好好笑的ww
然后秀吉说要和官兵卫单独聊聊

另一边骨喰的伤痊愈了 看到了溯行军三人就追了过去 一直追到黒田的领地
偷偷摸摸的拉来门之后碰到了被被和咔咔咔
被被和长谷部一转身就看到对方的脸近在咫尺
被被&长谷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见鬼了一样😂
长谷部问狸子人 被被和咔咔咔特别慌乱 长谷部又说看到溯行军了
被被和咔咔咔特别糊弄的说他们有别的任务就要走
被被(拍拍长谷部的肩):交给你了!

长谷部他们懵逼的时候拉门又被推开了 两名溯行军出现 和刀男们对视了一下 但是立刻转身走了
长谷部:好像看到溯行军了是我眼花了么。。
小夜:我好像也看到了
骨喰:我也。
顿悟之后长谷部带头飞奔了出去 但是动静太大了惊动了黑田领地的守卫😂
之后就变成刀男们狂追溯行军 守卫们狂追刀男😂

秀吉和官兵卫单独散步 秀吉就问你难道没有野心么blablabla 官兵卫说没有blablabla
其实说了好长一段话。。

长谷部他们被扔上了舞台 被好几层的守卫压在地上
骨喰看到豊臣秀吉的时候突然头疼 然后投影屏降下 播了爷爷的vcr
hrk还是那么好看qvq
长谷部看到黑田的时候愣了一下 好像说了什么但我不记得了😂
然后就说要杀了刀男们 小夜受伤骨喰好像又昏了 刀男们就要输了的时候长政突然和长谷部说让他假装倒地会救他们的
艾玛这里其实还挺感人的!!长谷部看着长政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马上就要流眼泪了 但是!!!!!!长谷部倒下的姿势实在是太太太太浮夸了(如图)😂 全场爆笑
长政说请交给他来处置 刀男们就被压到了地牢

骨喰醒了之后长政偷偷来救他们 还说出了他们是刀剑男士 又问名字
长谷部轻声细语地说自己是へし切長谷部 长政特别激动地说你就是织田信长赐给我家的刀啊
然后就让他们赶紧走 好像说了活下去然后再次相见(生きてまた会う 下半场的时候被被也说了这句qvq)
长谷部叫了一声長政様
骨喰和长谷部说你和我不一样 你有过去的记忆 不会让这段记忆被篡改(好像
然后他们就去追溯行军

弥助得到了一把特别牛逼的刀 艾玛那把刀还会发红光😂 弥助目睹了本能寺之变 说要给织田信长报酬 投影屏上还放了「虚伝 燃ゆる本能寺」的片段(还是之后放了来着艾玛我记不清了😂
被被和咔咔咔不敌弥助 快要被干掉的时候突然一阵烟雾 出现了另一个被被
被被2号就说让他们快逃 但是被被1号不肯 又继续去追 咔咔咔也跟了上去 中途遇到了骨喰 骨喰突然抱住咔咔咔
咔咔咔:????突然怎么了?????
骨喰:被被就拜托你了
咔咔咔应了一声就继续去追被被了
然而被被已经毫无战力被打倒了 弥助冲着被被砍下去的时候咔咔咔冲出来挡住了这一刀
咔咔咔:兄弟我说过的吧 你的背后由我来守护
然后就碎了 不过又复原了(御守发动
这里真的爆哭了qvq
六把刀汇合 被被有点丧失理智了 要给咔咔咔报仇 但是依然不敌对手
此次任务以惨败告终
后来爷爷出现 骨喰迎接
这里爷爷只有背影
还给了骨喰一个御守 说希望有一天可以帮到你

上半场到这里就结束了 我还想着能在新干线上写完呢😂 根本就是妄想(。
下半场我也不确定能不能写出来了 晚上看完骷髅城可能就彻底盖过记忆了😂
但是下半场很有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约碟吧诸君!!!!
讲真我本来没想约碟的(。
也没有我担(。
但果然还是。。买吧!!!!!!!!!

评论

热度(6)